平常上班都吃便當實在是無敵膩了
好想吃麵喔
想吃麵就想吃義大利麵
上網查了北車的義大利麵 發現這一家
洋朵義式廚坊

平日生意也還不錯
不過沒有定位也還有位子
聽說假日就要排隊等美食了

主菜有義大利麵和燉飯
+$68 升級套餐
附有湯、沙拉、甜點&飲料

湯有牛肉清湯和濃湯
我點的是牛肉清湯
IMG_5087.JPG
湯還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有一點太鹹
裡面有一些牛肉

這是濃湯
IMG_5088.JPG
看起來頗吸引人的
但是沒有喝就不評論

沙拉
IMG_5089.JPG
四種醬可以選
千島、凱薩、優格、和風
小小一盤還可以啦

主菜是
茄汁嫩雞胸肉義大利麵
IMG_5090.JPG
麵很多 非常大一份
雞胸肉也給了很多塊 算了一切約有8大塊
每一塊都不小喔~
重點是非常好吃,很香又很嫩
有點像是用烤的味道 很好吃

飲料有8種可以選
四種冰的,四種熱的
我選的是熱的太妃糖紅茶
IMG_5092.JPG
茶本身是沒有糖的,有附茶包可以酌量增加
不過我都沒加糖
紅茶本身就有很香的太妃糖的味道
很喜歡 香香甜甜的味道
即使沒有真的加糖 也覺得好好喝
就一杯接一杯 全部喝光光

甜點有四種可以選
但我只記得三種
奶酪 葡萄酒凍 烤布雷
IMG_5091.JPG
左邊是奶酪
濃度很高 牛奶味很香 很吃
右邊是葡萄酒凍
長得超可愛的 一送上來就聞到很香的葡萄味
但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~


洋朵義式廚坊
店址: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5號
電話:02-2331-6268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慶南路 北車 義大利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