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田牧場是台塑集團旗下的餐廳
果然還是很豪華 很精緻呢

IMG_4797.JPG IMG_4798.JPG
有幸福套餐$258和元氣套餐$318
幸福套餐是只有周一到周五的午餐才提供
前菜 主餐 附餐
元氣套餐則多了飲料和甜點
因為去的日子是假日 所以就只有提供元氣套餐

IMG_4799.JPG
一入座就看到桌上有一碗芝麻
IMG_4801.JPG
桌上還有立牌解釋芝麻豬排醬要怎麼做
要磨到七分碎 再加芝麻量的2倍醬汁
再磨芝麻的時候 芝麻實在是非常的香

IMG_4800.JPG
還有日式料理一定要的茶 是無限續杯
服務生會一直幫你加

IMG_4803.JPG
前菜有三碗 上菜時服務生特別說建議從右邊開始吃
最右邊是水果串 黃色的醬是芒果醬酸酸甜甜我很喜歡
中間是沙拉
左邊是高麗菜 要自己加醬料
高麗菜絲也是無限續的唷~吃完還可以跟服務生要

IMG_4806.JPG
主餐和副餐送上來 真是讓我驚訝
把整個托盤都放滿了!!!
主菜 很大碗的味增湯 用來沾蝦的凱薩醬 茶碗蒸 蘋果醋 飯

我和閃光總是喜歡點不一樣的主菜 可以交換著吃
我的主菜特寫
IMG_4805.JPG
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
沙朗豬排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配上豬排醬酸酸的 還不錯吃
香酥炸蝦 沒有很大 但是感覺滿新鮮的

閃光點的主菜
IMG_4808.JPG
醬燒霜降豚
吃第一口的時候 好想跟閃光交換主菜喔
我很喜歡它的醬 可能是因為味道很像烤肉醬
而且肉很嫩 感覺可以配好幾碗飯

茶碗蒸味道調得還不錯
不會太鹹 也不會只有蛋的味道
還有滿多料的
味增湯非常大碗 又很好喝 簡直滿足

到這個時候 胃也都差不多塞滿了
都忘了還有甜點和飲料了
IMG_4809.JPG
蔓越莓可爾必思 的顏色好漂亮 都捨不得喝了啦!!!
喝之前要先攪拌 最下層的可爾必思 中間的蔓越莓汁 和上層的奶油 均勻混合
整杯酸酸甜甜 很適合夏天
芝麻冰淇淋 並不會太甜 還不錯

IMG_4810.JPG
水果茶+桂花和菓紅豆湯
和菓串沒有想像中好吃 我誤以為是我想像的那種米丸子
所以吃起來沒有很Q
反倒是餡料很濃 再配上很濃的紅豆湯 會覺得口很乾

整餐吃下來一個人$350非常的划算
但是因為食物給得太多 每項都有自己的特色
就會顯得沒有重點 比較像是狼吞虎嚥 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