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p. 14
  
  可以明白九爺因為在意而放棄莘月的感情,可是情感上卻無法接受。看莘月的用心與苦心,努力的追求久耶,甚至多次的的告白都被拒絕,真的是替她感到很心碎。而且,他始終不懂九爺顧慮的是什麼,即使九爺有跟她提起自身的身世,莘月也不懂為何九爺要放棄感情。其實我也覺得是九爺不夠有勇氣,但考慮他深有殘疾,也許自卑感真的會讓人迫不得已。

  雖然我不那麼喜歡衛無忌,很痞很自大,不過他對莘月真是好得沒話說,直接劫人也是滿帥的啦!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九爺...不過如果莘月都已經被九爺傷得那麼徹底,那麼她開始愛上衛無忌,也是好是一件吧。


--

  後半段的糾纏不清,實在是看不下去了。所以就直接看結局了,我覺得我實在是沒辦法做到跟九爺一樣,把深愛的的人讓給另一個人,還犧牲自己的身體去救情敵,實在是太偉大了,真令人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